【群众路线】我校召开驻村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25文章来源:组织部 高德罡 浏览次数:439

1025日上午,我校驻村工作座谈会在行政中心512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听取了我校两支驻村工作组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驻村工作组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座谈会由组织部部长于晓刚主持。

会上,我校驻上仓镇花窝村、河西镇村工作组组长王善利,驻白涧镇太平庄村工作组组长沈浩鹏围绕驻村工作的最新进展、帮扶村概况、帮扶规划的制定和已实施的帮扶项目等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了汇报。他们表示,在积极开展帮扶工作的同时,工作组还制定了一系列驻村工作制度,严格规范自身工作程序。


                                     张文涛  摄

在听取座谈汇报后,李玉翔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两支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成效,对工作组同志不怕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予以高度认可,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李玉翔副书记还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积极探索、稳步推进。驻村工作是一项全新事业,具有长期性的特点,有些问题需在探索中逐步解决。工作组同志要积极探索,积累经验;同时,又要稳字当头,防止冒进。二是扬长避短、求真务实。驻村工作要紧紧依托学校特色,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在智力帮扶上做好文章。同时,要把力量帮到实处,不搞“花架子”;要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三是体验民情、增长才干。结对帮扶工作是难得的干部锻炼平台。驻村干部要格外珍惜机会,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增长自身群众工作本领。最后,李玉翔副书记强调,驻村干部一定要深刻领会市委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精神,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做好帮扶工作的科学规划,大力发扬“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打下扎实基础。(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