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24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罗艳 浏览次数:981

20131022日,“天津工业大学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热情,推进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产业需求的对接,今年5月,我校启动了“天津工业大学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学院承办,共历时5个月。为组织和引导我校相关专业更多学生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经济学院于今年5月邀请了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业务骨干来校进行赛前宣讲和指导,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学院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宣讲。本次大赛全校共征集23篇作品,经过参赛选手的现场答辩和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王美灵等同学获一、二、三等奖,余玲、杨卫平和樊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获奖的12篇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工商银行杯”银行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分行的专家评委们对这次大赛作品的广度、实用性和可行性等进行了评点,认为本届大赛产品设计角度各异、作品紧扣生活细节、充满时代特色、彰显青年个性,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关心社会民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