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第三期)学员班赴蓟县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3文章来源:学工部 张英丽 浏览次数:1018

1020,我校144名“卓越管理者培养计划”(第三期)学员班赴蓟县开展为期一天的野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信任背摔中的学员们

训练活动开始之前,全体学员分成勇士队、宙斯神盾队、一二一六队、victory队、WE五个小组。分组之后,学员们相继开展了信任背摔、合力过桥、穿越电网、翻越毕业墙等训练项目。整个训练过程中,学员们热情激昂,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展现了奋发拼搏的良好风貌。


学员们翻越毕业墙
   
学员穿越电网
   
学员跨越高空断桥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极富教育意义的体验活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感受了团队精神,对于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编辑:宣传部  杜谆)


集体合影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