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化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

发布时间:2013-10-22文章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王建伟 史晓彤 浏览次数:1198

 1021日,海水淡化领域全球性权威组织——国际脱盐协会(IDA)世界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这是此项会议首次在我国举办。本次会议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国际脱盐协会主办,市科委承办。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00余名学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大会的会议主题是“海水淡化——对未来的承诺”。活动包括技术论坛和展览两部分。技术论坛共设5个主题,安排35个分会主题,口头报告185个,电子墙报142个,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作演讲。来自58个国家的1200余名代表注册参议。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国际脱盐协会世界大会是全球海水淡化领域内知名的年度盛会,会议将邀请各国专家学者进行学术研讨,展示前沿设备和服务,旨在促进全球海水淡化领域的发展。此外,会议期间还将展示中国海水淡化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行业发展情况,将对我国海水淡化领域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和意见。

参会同学们通过听报告、看海报等方式对本次大会的海水淡化领域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海水淡化前沿技术领域有了深入的认识,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起到了很好地补充作用,为自己将来职业规划又增添了新的内容。(编辑:宣传部 王丽伟)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