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人才校园巡回招聘首站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10-21文章来源:招就处 万青 浏览次数:157

20131018日,以天津开发区企业为主,针对2014届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泰达人才校园巡回招聘首站”在我校艺缘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天士力集团、天津斯坦雷电气有限公司、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香港恒信家私等80余家企业参会。

由于本次招聘会企业较多、岗位类型较广泛,毕业生选择渠道也较宽,所以进场咨询的学生热情很高,招聘现场始终非常热闹,接近中午撤展时招聘现场仍然有不少学生在现场咨询、求职。

天津开发区(泰达)作为滨海新区的核心区、龙头区,吸引了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4485家,《财富》全球500强公司中共有来自境外10个国家和地区的62个跨国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了137家企业。我校非常重视与天津开发区的产学研合作,每年输送大量毕业生到开发区就业,我校毕业生以较强的实践能力、敬业精神受到开发区企业的欢迎,此次“泰达人才天津校园巡回招聘首站”招聘效果良好,受到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的欢迎,也充分体现了校、区、企三方之间长期以来的相互信任、相互认可,形成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为满足2014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近期还将继续举办大、中型企业双选会,以及各类企业宣讲会等,学校将通过校讯通、就业信息网发布相关信息,与学生保持信息畅通。(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