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3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10-21文章来源:学生记者 胡鹏杨 孟饶 吴楚仪 浏览次数:506

101819日,2013年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望星体育场举行。18日上午七点四十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校党委书记张宏伟,校长杨庆新,副校长肖长发,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李玉翔,副校长夏长亮,纪委书记王亚平,校长助理陈莉,各院、部、处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先林主持。


                                  张文涛   摄

开幕式上,杨庆新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杨校长回顾了我校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运动中取得的骄人成绩,最后他希望在此次学校运动会上,广大师生员工能进一步发扬团结友爱、拼搏进取、公平公正、尽职尽责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张文涛 摄

运动员代表、国家一级运动员张晓亮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我校体育部国家一级裁判员张嵬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在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注视下,开幕式表演正式开始。方队表演率先登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国际教育学院的方队了,他们的方队中,有来自韩国、朝鲜、蒙古等国的留学生,他们热情的向看台上的领导和同学挥手并友好的微笑。随后,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中担当啦啦队的我校健美操协会、跆拳道协会和双节棍协会在开幕式上也一展风采。


                                     张文涛 摄

上午八点半,随着一声枪响,为期一天半的竞技比赛正式打响。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运动员们在长跑、短跑、接力、跳高、跳远、趣味接力、趣味足球、趣味篮球等各项比赛中激烈争夺,奋勇争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观众秩序井然,团结活泼、热情洋溢,阵阵锣鼓声激励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自强不息。


                                    张文涛 摄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张棣宣布了运动会获奖名单。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电气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纺织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环化学院、艺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电气学院。


                                     张文涛 摄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健华宣布了精神文明奖的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获得精神文明奖的教工代表队有: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和工程实训中心。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学生代表队有:纺织学部、材料学院、环化学院、理学院、艺术学院、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获得特别贡献奖的单位有:体育部和后勤。

运动会的场面欢快热烈,盛大壮观。沐浴在阳光中的青年们,正如那首歌,要一种生命更灿烂,要一方天空更蔚蓝,要飞得更高……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