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省兰溪市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10-17文章来源:科技处 刘鹏飞 浏览次数:519

1014日下午,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程博闻,科技处副处长寇士军,纺织学院副院长钱晓明出席了中共兰溪市委、兰溪市政府主办的以“对接渤海湾,创新添活力”为主题的“兰溪市投资环境推介暨浙商回归项目签约仪式”,仪式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举行。兰溪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成,兰溪市副市长吴一成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瑞俊主持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科技处

会上,吴国成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与会人士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兰溪概况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本次签约将为兰溪未来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为兰溪追赶跨越、重振雄风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随后,程博闻处长代表我校与兰溪市政府签订了《兰溪市人民政府-天津工业大学全面合作协议书》,双方就科技合作、教育和人才合作方面达成一致,钱晓明副院长代表我校纺织学院与浙江汉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高屏蔽性SMS复合材料的研究与开发》科技项目。

会前,兰溪电视台对程博闻处长就双方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专访,程博闻处长表示,兰溪近年来经济增长速度很快,是我校关注的有广大合作空间的城市之一,兰溪的支柱产业与我校的科研优势非常契合,兰溪市政府也非常重视这次的合作,我校下一步将加大对接力度,深入到兰溪企业进行科技服务,不断开辟新的技术合作领域,促进兰溪产业结构升级,助推兰溪经济发展。

此次协议书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强兰溪市和我校在科技、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同时对推进我校和兰溪市的需求对接、我校创新成果向产业领域转化有着重要的意义。(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