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10-17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张兴国 浏览次数:658

1016日下午2点半,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菲尔•拉瑞德一行2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天津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泓、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会见了西三一大学代表团,并出席了相关活动。我校体育部主任田建君、国际交流处处长姜亚明,以及校办、团委、学生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文涛   摄

在杨吉棣副书记的陪同下,西三一大学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游泳馆和图书馆,并观看了体育竞技中心游泳队的训练课。随后,我校高水平健美操队和学生双截棍社团的进行了精彩的体育文化展示,博得了代表团和现场近500名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接下来两校篮球队的友谊赛中,两校球员均全力以赴,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最终,西三一大学篮球队获得比赛胜利。赛后,杨吉棣副书记陪同代表团入场与双方运动员握手并合影留念。


                                      张文涛 摄

会见中,杨吉棣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代表团访问我校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搬迁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为契机,切实拓宽两校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菲尔•拉瑞德副校长愉快地回忆了2011年率团来我校进行体育文化交流活动的情景,并表示我校新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各项完善的设备设施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够多来我校进行各项交流活动,同时也盛情邀请我校友好代表团在方便的时候回访西三一大学。会见结束时,杨吉棣副书记向代表团成员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张文涛 摄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创建于1962年,校园座落于温哥华市中心和其卫星城兰尼市,是加拿大最大的私立综合性教会大学,每年入学学生约4000人。2011年,西三一大学曾派出代表团访问我校进行体育文化交流。(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