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天津第四届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10-14文章来源:环化学院 史晓彤 王建伟 浏览次数:180

1012日,天津市第四届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由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教授严峰老师和辅导员陈芸老师带队,来自环化学院、材料学院和纺织学院的付杨、刘强等8位参赛队员参加了此次决赛。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参赛队伍进行最终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代表队最终取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六名的佳绩,同时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借比赛之际,第四届化学邀请赛组委会组织并召开了第四届高校化学实验交流研讨会,我校化学实验示范中心臧洪俊、许金霞、常娜、曲玉宁等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配合学术讲座和实验技能大赛等多种形式,宣传化学及化工相关知识,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丰富了化学实验邀请赛的内涵,激发了广大师生投身实验设计及实验改革的浓厚兴趣。会议期间,带队老师转达了我校欲承办下一届邀请赛的诚意。


                                  图片来源:环化学院

环化学院始终秉承科学、内涵、可持续性发展理念,注重学风教风建设工作,在学生的教育教学中不断深化改革。学院学生工作注重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突出专业的引领作用及学科创新平台的作用,着重培养学生的专业理念,通过学科竞赛不断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促进学生对专业及学科的内涵理解。(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