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云县领导干部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3-10-12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罗艳 浏览次数:1716

  2013924日到29日,山东省“庆云县领导干部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先林,经济学院院长朱春红、党委书记杨文华以及庆云县35名县、镇级干部出席了开班仪式。

924日上午举行的开班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在致辞中感谢庆云县政府对我校的信任,对各位领导干部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李玉翔副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科技、产学研等方面的情况,提出要以学校学科优势资源对接庆云县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扎实推进与庆云县的战略合作。


                              图片来源: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院长朱春红在致辞中表示,经济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领导干部培训工作,培训将紧紧围绕庆云县的产业结构特点和经济发展现状,结合学校的优势研究领域,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六天,分为专题讲座和参观考察两个环节,6位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的城镇化战略及发展道路、现代服务业与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作了专题演讲;庆云县领导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了天津市滨海新区高科技园区、空港经济区等地,并与部分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929日的结业典礼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华为培训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讲话,对我校经济学院与庆云县人民政府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长期合作寄予了深切期望。


                                 图片来源:经济学院

庆云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玉东作了发言,他对此次培训高度认可,认为这次培训是一场知识的盛筵,来自各专业领域的知名学者、教授,不但用自己的博学深深地激发了学员们求知的积极性,而且用自己的独立思考进一步开拓了学员们的眼界;教授们精彩的授课已成为35名特殊学子宝贵的精神财富,也必将成为庆云县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城市转型、实现在山东崛起的无形的智力支撑。

我校紧密结合社会发展需要,确立了服务滨海新区、立足天津、面向全国的产学研发展目标,此次“庆云县领导干部县域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的圆满成功,正是发挥我校产学研合作优势和应用经济学的学科优势,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