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物联网创新与工程应用设计竞赛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30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马欣 浏览次数:1213

2013928日,2013年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物联网创新与工程应用设计竞赛培训会在我校计算机学院举行。此次培训会主要面向天津市各所高校,包括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民航大学等26所学校参加。培训会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工程师对大赛开发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介绍了国内外物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前沿科技和应用领域等。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天津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物联网创新与工程应用设计竞赛由天津市教委主办、我校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承办,是一项基于硬件系统开发的专业性赛事,天津市共有10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我校30余支参赛,包括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等学院。竞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天津市教委、全市各所高校、学校教务处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物联网竞赛平台正逐步成为巩固学生理论知识、锻炼实践技能的重要阵地,越来越多的学生正在竞赛中受益。(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