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成功举行201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3-09-30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孙宝山 浏览次数:1185

927,我校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2013年研究生学术论坛隆重举行。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主题为:“启迪智慧、激励创新”。学术论坛在C405C516C510学术报告厅设两个分会场和一个特邀报告会场。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论坛开幕式由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院长武继刚教授主持。武院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强调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对推动学科发展、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研究生学术水平和打造良好的科研氛围等方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学术论坛邀请到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南开大学南开-百度联合实验室、天津大学计算机图形学与可视计算实验室的嘉宾进行特邀专题报告。此外,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共有20名研究生分别就自己课题最新研究动态及研究成果做了详细的汇报。学术论坛上,精彩的报告内容以及最新课题研究思路引起了与会导师和研究生们的极大兴趣,积极与报告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术论坛报告结束后,武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评委老师为参加本届学术论坛评选出的优秀学术成果奖、优秀学术进步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据悉,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旨在搭建学术研究交流平台,充分调动研究生的科研主动性和创造性,拓宽学术视野,培养学术的科研素养和创新能力。同时,通过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受到了师生们的普遍好评。(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