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寄语 牵动你我心

发布时间:2013-09-30文章来源:电气学院 沈潇 李娟 浏览次数:1460

为了让刚迈进大学校门、开始新征途的大一新生们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与关爱,为了让初离家人身旁的学弟学妹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尽快融入新环境,电气学院学生会社工部与生活部共同举办了“温馨寄语”活动。


                                   图片来源:电气学院

9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其中,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分别在学校东、西苑食堂前开展。一条印着“学长栽树,学妹乘凉;学姐教诲,学弟不忘”的红色条幅及两块展板安放的整齐有致。鲜艳醒目的“温馨寄语”吸引着各学院的同学驻足观看。学长学姐们在五彩的留言纸上写下了温馨祝愿和各种心得经验,学弟学妹们也纷纷在条幅上留下感激的印迹。五彩的留言纸承载着满满的真情,整个场面已经是一片爱的海洋,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虽然是短短几天的活动,却鼓舞着每一个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在学长学姐们经验的指导下,他们将挥洒青春的汗水,扬帆起航,用热情书写新的华章。(编辑:宣传部 张文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