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2013年“军歌嘹亮,唱响工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9-30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张云鹏 浏览次数:1521

2013927日,人文与法学院2013级“军歌嘹亮,唱响工大”歌咏比赛在我校励志广场成功举办。文法学院院长肖强、党委书记范国华,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栋,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绪芝、学院音乐教授唐平出席本次比赛。比赛由学办主任倪娟老师主持。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为了增添军歌比赛的氛围,充分展示半个月来的军训成果,歌咏比赛开始前,十二营示范连为我们做了队列展示。全场比赛以全营合唱校歌《朝迎海河晨曦》为序幕。六个连队分别演唱了《当那一天来临》、《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一二三四歌》、《精忠报国》六首歌曲,他们队形别出心裁,口号鼓舞响亮,演唱情感丰富,展现出了军人般的风采。最后环节为全体十二营献唱营歌《团结就是力量》,并喊出十二营的口号“军中骄子,文法精英,驰骋沙场,奋勇争先”,豪情满天,久久回响在励志广场上。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比赛结束之后,尚绪芝副书记对为2013级新生训练作出重要贡献的教官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刚入学的新生们坚忍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严谨的作风。在此次比赛中,新生用优美嘹亮的歌声描绘了军训生活,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之情。(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