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29文章来源:校团委 刘旭虹 浏览次数:925

2013927日中午,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艺缘活动中心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校团委书记王丽清,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蔡金清以及校团委各分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刘万磊、学生会副主席牟斌、孟璐男、王彬、袁杨、周滢琳、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主席郑强以及学生会41名部长和394名干事。本次全体大会旨在明确学生会新学年的工作思路,推进天津工业大学校学生会工作实现新发展,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谱写新的篇章。


                                     图片来源:校团委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冯冉主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谈心,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待和希望。他强调,学生会成员要认识自我、摒弃私利、服务同学,为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多做贡献。希望学生会干部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高学习、工作等综合素质,为走出校园、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蔡金清详细介绍了校团委组织构架及工作分工。




                                 图片来源:校团委

会上,主持人带领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宣誓,表达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对今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志愿加入天津工业大学学生会,遵守学生会的章程,执行学生会的决议,履行学生会成员的义务,严守学生会的纪律,乐观勤奋、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服务广大师生而努力,为把校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团结、民主、和谐、向上的集体而奋斗。”




                                图片来源:校团委

至此,天津工业大学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开拓创新,续写属于学生会的新辉煌!(编辑:宣传部 张蕾)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