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新区领导、企业家一行访问我校 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09-29文章来源:科技处 李娜娜 浏览次数:736

2013927日,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在行政中心第五会议室会见到访的滨州市高新区党委副书记李茂生和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等率领的11人考察团,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洽谈,并签署3项合作协议。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先林、科技处副处长寇士军,以及纺织学院、复合材料研究所、艺术学院、环化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等7个院所的负责人出席本次洽谈会。洽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李娜娜(挂职)主持。


                                              张文涛   摄

会上,张宏伟书记致欢迎词。张书记对李茂生副书记、刘曰兴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并重点阐述了我校产学研结合的优势。张书记也曾多次到滨州市调研,滨州市热情好客的风土民情和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书记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的步伐,尽快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更好地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李茂生副书记在致词中,首先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滨州经济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他指出,未来五年滨州市要大力发展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同时促进纺织传统产业升级,李茂生副书记欢迎我校教师跟滨州企业密切合作,帮助他们解决技术难题,实现经济更快转型、更好发展。

愉悦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曰兴介绍了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我校的友好往来,并期待未来开展更多合作。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寇士军介绍学校科研情况。他从学科科研平台、科研实力、科研领域布局等方面对我校科研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张文涛   摄

在随后举行的“天津工业大学滨州市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我校与滨州市高新区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书;我校纺织学院、环化学院分别与愉悦家纺有限公司签署了“愉悦家纺有限公司与天津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滨州市是我校长期产学研合作伙伴,此次李茂生副书记、刘曰兴董事长一行的来访,将会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滨州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于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基础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将具有积极意义。(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