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新生叠军被大赛

发布时间:2013-09-27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罗艳 浏览次数:1541

925日,军训团十一营经济学院在训练场地上举行了“经济学院新生叠军被大赛”。此次大赛旨在严明军训纪律,做好2013级新生军训内务整理训练科目,提高学生内务整理水平,巩固军训成果。比赛得到了学校和军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军训团首长和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栋还专程来到现场视察比赛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继荣、学办主任杨海翠到场担任评委。


                                     图片来源:经济学院

军训十一营由六个连队组成,每连派男、女各一名选手参加比赛。下午两点半,随着赵营长的一声哨响,参赛选手迅速行动了起来。“三分叠,七分整”,这是叠军被的要诀,选手们个个沉着冷静,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细心快速完成任务,而观战的各班同学则纷纷为自己班级的选手加油助威。短短的十五分钟,一床床整齐的“豆腐块”被子便呈现在全体同学的面前。最终经教官们综合评判,二连、四连、六连分获第一、二、三名。


                                      图片来源:经济学院

此次叠军被大赛,一方面活跃了新生的军训生活,加强了新入校同学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另一方面提高了学生自律、自理的能力,为今后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