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检查我校“十二五”综合投资规划财务和设备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3-09-25文章来源:研究生院 张国 浏览次数:252

923,由天津市教委高教处处长张卫国、人事处副处长安瑞威、市综投办朱柏华以及5位“十二五”综投财务和设备专家组成的检查工作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自2011年“十二五”综合投资建设工作启动以来,财务和设备执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我校校长杨庆新、副校长夏长亮、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陈莉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综投办朱柏华主持。


                                    张文涛   摄

杨庆新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市教委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教委、市财政对我校“十二五”综合投资建设工作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我校财务处处长李朋、国资处处长肖放分别对我校2011-2013年度综投资金的使用、管理、执行情况,以及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执行情况、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我校综投资金的使用、财务管理制度的执行、人才引进、设备采购、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质询,我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

会后,财务专家组和设备专家组分别对我校“十二五”综投资金收支、制度建设、资金核算、设备采购等情况,以及“十二五”已购置设备的使用、管理、开放共享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抽查。

下午,专家组在实地检查结束后,就本次财务和设备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二五”综投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财务管理规范,平台建设成效明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规范、使用记录完整、利用率较高。并对我校在综投资金分类建账的规范性、队伍建设资金的使用、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副校长夏长亮对专家组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会严格按照市教委、市财政对“十二五”综投建设的工作要求、充分采纳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整改,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十二五”综投建设的各项任务。(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