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东亚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25文章来源:校团委 刘旭虹 浏览次数:1049

2013924中午,我校东亚运动会志愿者涉外工作培训会暨动员大会在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国际交流处处长姜亚明,校团委书记王丽清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蔡金清主持。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姜亚明为志愿者做了涉外知识培训,对将要面对的13个代表队可能产生的语言、宗教、政治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保密原则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志愿者明白自己恰当言行的重要性,让每一位志愿者了解到自身不仅代表自己,更代表我校,代表国家。

会上,杨吉棣副书记做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提出了“认识意义,明确职责,反应机敏,听从指挥,常带微笑。”二十个字的具体要求。他希望志愿者用恒心和坚持,用美丽和微笑将天津、将我校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展现在运动员和观众面前。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丽清也对志愿者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指出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肩负的重大责任,希望我校志愿者队伍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锻炼出一支优质高效的志愿者队伍。

至此,东亚运动会志愿者相关培训工作已基本结束,400余名志愿者将陆续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投入到测试赛中接受锻炼和考验,实战检验服务效果,为东亚运动会正式上岗储蓄能量,为即将开幕的东亚运动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编辑:宣传部 张蕾)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