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中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7-12文章来源:校办 张俊杰 浏览次数:519

2013711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2013年全校中期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处及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部、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宏伟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分别从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做了汇报。校领导针对汇报情况和学院特点做了点评,肯定成绩,剖析不足,探讨可行性措施,以确保高标准完成学校全年目标任务。


                                     张文涛   摄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纪委书记王亚平通报了西青区检察院对我校某学院的财务管理的调查情况,号召各单位要改革财务制度、提高财务公开的透明度。党委副书记杨吉棣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各单位下达了安全生产的工作任务分工,确保工作到人、责任到人。

校长杨庆新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一是要多做从零到一的工作,实现标志性目标的突破;二是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是合理使用学科建设经费,讲求实效;四是改革财务管理,增加财务公开的透明度,切实落实天津市的相关规定。

最后,党委书记张宏伟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第一,要加强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的意识,增强正确的群众观、服务观;第二,学校要加强对各单位的管理,重大事件要开会研究,听取群众意见;第三,各单位对涉及利益的问题要增加透明度;第四,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第五,学校要加强用权监督,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

本次会议是我校明确中期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开得深入务实,对出色高效完成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及保证学校“十二五”规划的有力实施具有重要意义。(编辑:宣传部 王丽伟)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