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纺织工程专业获批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3-07-12文章来源:教务处 王俭平 浏览次数:569

日前,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公布“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56号),公布了“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第一批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名单,批准全国地方高校550个专业为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其中天津市获批12个专业,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名列其中。

这是我校多年来,主动适应国家战略需求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我校纺织工程专业将结合我校办学定位,依托纺织学科优势,跟踪国内外纺织产业的发展,以纺织行业的人才需求为导向,以“教以务新、务需、务用”的教育教学理念为引领,以提升办学水平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全面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实践环节和教学管理的综合改革,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纺织应用型创新型人才,为我校其它专业和同类高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改革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