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 圆梦基层行——我校暑期首支学生实践团出征

发布时间:2013-07-09文章来源:校团委 杨胜 浏览次数:292

75日上午10点,2013年天津工业大学赴西青区政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正式“出征”,从全校选拔出来的12名优秀同学在团委校园文化部杨胜老师的带领下赴精武镇和杨柳青镇两地展开实践服务工作,共圆基层实践梦。


                              图片来源:校团委

出发前,杨胜老师在艺缘活动中心从纪律教育、团队管理、基层圆梦等方面对服务团成员做了培训。他要求服务团所有成员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希望服务团成员把个人与学校、社会紧密联系,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遵守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秉承工大“严谨、严格,求实、求是”的校训,努力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基层政府服务奉献。


                               图片来源:校团委

赴西青区政府社会实践座谈会在精武镇镇政府4楼会议室举行,精武镇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兰雨,西青区团委干部张玉帅,精武镇团委书记王春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和专业特长,并表示坚决听从安排,遵守纪律,敬业奉献。精武镇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兰雨同志热烈欢迎工大学子的到来,介绍了精武镇面积、人口、行政区划、工业农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戒骄戒躁、认真负责,实现双赢,政府能够提供机会为大学生提高才能,学生们也能为政府工作注入新思维新活力。

据悉,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部署紧紧围绕“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青春三下乡、圆梦基层行”为主题,积极号召和动员广大学生利用暑假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体察了解社情民意,在实践锻炼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据统计,校级学生自发团队立项40支、院级团队22支,共有2642名同学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