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挂职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07-05文章来源:组织部 高德罡 浏览次数:687

74日下午,我校挂职干部培训会在校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出席并作专题讲座,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晓刚及刘雍等22名第一批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于晓刚主持。

会上,于晓刚部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他指出,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是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为了帮助挂职干部尽快转变角色,校党委决定举行此次挂职干部培训会。培训将通过授课、座谈等形式,进一步充实挂职干部的管理经验,使其早日适应岗位,发挥作用。


                                            张文涛 摄

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作了题为《初为中层干部应具备的几项能力和作为副职应注意的事项》的专题讲座。他强调,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应具备包括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创新能力和引领能力等在内的多种能力。此外,还应形成高尚人格、摆正自身位置,从内到外、全方位塑造自己。李玉翔副书记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穿插生动的案例分析,使在座干部受益匪浅。

随后,于晓刚部长也与在座干部分享了从事管理工作的体会。他指出,管理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自知、自信、自警,着眼大局、大势、大气,做到实事求是、实实在在、注重实效,不断向实践学习,增长自身才干。

在学校党委的积极推动下,我校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目前,2013年第一批挂职干部已赴14个学院的23个岗位开始挂职锻炼。本次培训是一系列干部培训及实践锻炼活动的开始,随着挂职活动的深入,培训的形式和内容也将不断调整和深化,力求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干部校内挂职锻炼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