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行活动庆祝建党92周年

发布时间:2013-07-03文章来源:文法学院 蔡普民 竟辉 陈普佳 浏览次数:507

在建党92周年之际,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晨跑展示活动和参观“党风楷模周恩来”展览活动,向党献礼。

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求实广场举行了晨跑活动展示和向党献歌活动,出席本次展示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校学生处处长王丽焕、校学生处副处长刘栋、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范国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绪芝、奋斗在军训场地的我院学办的老师和辅导员们以及全体2012级学生。

晨跑活动展示包括健美操、呼啦圈、踢毽子、跳绳、跳大绳、广播操等项目,同学们各显其能,充分展示出大一这一年晨跑的锻炼成果。在呼啦圈的比赛中,同学们动作一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在向党献歌的环节中,文法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敬意与祝福。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活动后,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做总结发言,强调了锻炼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享受锻炼、坚持锻炼、自觉锻炼,同时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锻炼身体、强化意志力。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范国华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出2012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也希望通过这次晨跑成果展示可以激励广大同学们,能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来享受锻炼和训练的过程,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战胜自己。

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生党支部成员十余人参观了以“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周恩来”为主题的展览活动。


                                 图片来源:文法学院

此次展览活动借助丰富的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以“人民公仆”、“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为视角,分三个版块真实地再现了周总理一生为国为民、恪守信念、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怀和价值追求,充分彰显了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人格魅力。在工作人员的解说过程中,本支部党员仔细聆听并驻足浏览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深深被周总理的崇高信仰所震撼和感动,坚信在他那伟大精神的影响和引领下,每一名大学生党员都势必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有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我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质内涵。(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