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学院孙玉坤院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07-01文章来源:宣传部 学生记者 王秋璐 浏览次数:817

628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院长孙玉坤,副院长吴江中、史金飞、曹雪虹等一行12人到我校交流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副校长肖长发、赵宏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张宏伟书记在学校沙盘前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访问团与我校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同明  摄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张宏伟书记向孙玉坤院长一行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通过校企合作,多轴联动联合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成效。副校长肖长发介绍了我校学科建立及科研人才团队建设情况管理。副校长赵宏介绍了学校通过开展启智创新夏令营等活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情况及国际交流情况。


                                        张同明 摄

座谈会后,副校长肖长发陪同访问团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图书馆,孙玉坤院长等对我校校园文化、校园环境以及图书馆硬件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张同明 摄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