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3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07-01文章来源:理学院 郭风军 浏览次数:648

日前,2013年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成绩已揭晓,我校共有61名学生获奖(名单见附件)。其中,理工类32名、经管类29名。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振有同学、管理学院亢欣欣同学获得特等奖。理学院栗鹏等1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另有4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在天津市所有高校中(包括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在内共26所院校)我校取得理工类团体第二名、经管类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尹逊武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天津市大学数学竞赛于2000年创办,由天津市教委和天津市大学数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成为天津市的一个品牌赛事。竞赛分为理工类、经管类和人文类三个类别。大学数学竞赛面向大一学生,竞赛大纲与考研大纲一致,竞赛的目标是使大学生及早确立更高目标,带动面上教学质量的提高。竞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本次竞赛共有26所高校2644人参加,其中理工1367人、经管1106、人文117人。

我校对大学数学竞赛历来十分重视,学校制定了一系列的激励措施。天津市数学竞赛越来越受到各高校的高度重视,在这种形势下,今年我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理学院黄东卫、熊友兵、李红军、郭风军、尹逊武、朱新河、陈雅颂等老师的辛勤付出。(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