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纺织院校工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9文章来源:校工会 史炜琳 浏览次数:258

616日,全国纺织院校2013年工会工作年会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11所高校的工会干部汇集在一起,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共同研讨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特点和新方法。我校党委书记张宏伟到会祝贺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亚平和中原工学院工会副主席赵荣莉共同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片来源:校工会

会议第一阶段由我校纪检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亚平主持,张宏伟书记在会上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特色和学校办学成果。张书记还谈到了我校的工会工作,认为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了工会的基本职能,并在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教代会建设、提高师德师能等工作方面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好评和认可。张书记同时欢迎兄弟院校传经送宝,互相交流,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图片来源:校工会

会议第二阶段由全国纺织院校工会工作年会会长、中原工学院工会副主席赵荣莉主持。各高校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王亚平书记代表我校工会作了交流发言,她从近几年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进展谈起,着重介绍了我校工会围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

会议期间,全国纺织院校工会干部还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纺织学院和图书馆及校园建筑景观,我校节能、绿色、环保的新校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编辑:宣传部 张蕾)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