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3-06-17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魏展 浏览次数:1178

613上午,沧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西峰一行15人来到我校进行交流访问。我校校长杨庆新、党委副书记杨吉棣、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副校长赵宏、纪委书记王亚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访问团与我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文涛   摄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就如何进行加强沟通和互相学习展开讨论。为了让双方职能部门得到充分沟通,本次座谈还采用双方同一职能部门“单独交流一小时”形式,为以后校校合作和双方部门间合作奠定了基础。


                                      张文涛 摄

座谈会后,党委副书记杨吉棣陪同访问团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和图书馆,并向大家介绍了校区建设情况。为让大家充分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和取得成就,还一同参观了我校刚刚竣工的校史馆。(编辑:宣传部 王丽伟)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