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天津市第三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洽会

发布时间:2013-06-09文章来源:科技处 刘鹏飞 浏览次数:1232

6 6 日—8 日,天津市第三届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洽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天津市和北京市20余所高校参展。在天津市教委的领导下,我校积极组织最新研发的9项科技成果参展,引起广泛关注。


                                  图片来源:科技处

在高校科技成果创新转化展洽会签约仪式上,全市高校有18 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签约,市教委副主任韩金玉出席仪式并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参会高校所展示的科技成果,并预祝展洽会圆满成功。市教委科技处处长林列、副处长阮彭涛、各有关高校领导也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程博闻在签约仪式上代表我校与天津中天瑞泰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技术转让合同。仪式后,韩金玉副主任、林列处长在科技处人员的陪同下听取了我校的项目介绍并观看了实物展示,对我校的产学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参展工作表示满意。

此次展洽会目的是展示高校科技成果,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同时为各高校展示自身科研特色、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供良好平台。市教委高度重视展洽会的参展工作,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强调要在前两次展洽会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参展科技成果转化的实用性和对经济结构转变的创新性,并对参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编辑:宣传部 武冰洁)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