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篇论文荣获2012年度天津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3-06-03文章来源:宣传部 谢光勇 浏览次数:1313

日,由天津市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的2012年度天津市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我校9篇论文荣获优秀成果奖。

其中,一等奖1篇:《大学马克思主义教育通俗化研究》(作者:黄燕);二等奖3篇:《基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大学生流行文化探析》(作者:顾洪英)、《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程建设和跨校共享机制的调查和思考》(作者:许昕,钟彬)、《论充分发挥隐性课程在高校推进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作者:谢光勇);三等奖1篇:《大众文化境遇下思想政治教育价值期待》(作者:聂丽琴);优秀奖4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内容体系的调研报告》(作者:郭世魁)、《论文化传承创新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契合》(作者:刘敏佳,王熙)、《深化学生管理联动机制打造全员育人新局面》(作者:陈虹)、《关于新时期高校“立德树人”的思考》(作者:郭旭,黄燕)。

本次市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成果评选,是天津市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健全和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全市高校范围内开展的一次重要评选奖励活动。我校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撰写了一批有较高理论水平、对实践探索有较强指导和促进作用的论文,此次获奖的9篇论文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良好的理论功底和业务能力。(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