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职面未来”职场真人秀擂响2014届毕业生就业战鼓

发布时间:2013-05-31文章来源:招就处 万青 浏览次数:1609

530日晚,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第二届“职面未来”职场真人秀活动火爆登场。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校团委书记王丽清、招就处处长王晓红出席了活动。6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2014届毕业生现场面对8家企业组成的BOSS团,展示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个人风采,其中5名同学分别成功应聘到用友软件、奇虎360、精准分众等企业的实习岗位,唯一1名落选的法学专业同学是由于企业提供的岗位与他本人求职目标不匹配最终放弃选择企业。


                                       于建涛   摄

6名学生在场上出色的表现、企业代表犀利的提问、咨询台上就业指导中心万青老师不失时机的给选手专业的咨询和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杨吉棣精彩的讲话,都获得了现场企业、媒体以及所有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选手和现场同学均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课,加深了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增长了职场知识和求职技巧,收获很大。


                                       于建涛 摄

我校“职面未来”活动经过两年的尝试,逐渐已发展成为同学们喜闻乐见、参与度高、辐射面广的一项大型校园求职节目,吸引了全校14个学院(部)500多名2014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积极参与,连主持人也是从2014届毕业生中选拔出来的。选手们经过简历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走上与企业面对面的职场真人秀舞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这些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他们表示要将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提供给工大学生。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始终坚持“早动员、早教育 、早引导 、早培训”的原则,重视毕业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的实习就业平台,每年5月是我校的“就业宣传月”,除了“职面未来”活动外,学校还安排了十几场系列培训讲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简历大赛、模拟面试大赛等系列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来年即将毕业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积极性。(编辑:宣传部 石晓霞)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