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沟通会议

发布时间:2013-05-31文章来源:组织部 高德罡 浏览次数:1597

530上午,我校人才引进工作沟通会议在行政中心501举行。副校长肖长发、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出席,纺织学部、材料学院、环化学院、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理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主持。


                                张文涛   摄

会上,各学(部)院(主任)院长围绕本单位近期人才引进的进展程度逐一进行汇报,并就人才引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汇报结束后,肖长发副校长就如何创新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引进人才要严格遵照学校人才引进标准进行遴选,要符合政策、执行制度,杜绝随意性;第二,要积极创新人才引进形式,充分利用各学(部)院的博士后流动站作为引进人才的“试金石”,多角度了解人才的科研水平和潜力;第三,要及时了解国内同类院校人才引进工作动态,可借助调研等形式,向先进院校虚心学习工作思路和方法。

李玉翔副书记对各单位在人才引进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单位在开展工作时,要注意甄别人才质量,不但要看现有研究成果,更要看未来发展潜力;要充分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和制度,切忌工作的盲目性和随意性;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沟通。他指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当务之急是进一步拓宽引才渠道,扩大选才范围。各单位一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广泛搜集人才信息,积极创新引进形式,不断挖掘引才潜力,为我校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夯实基础。(编辑:宣传部 谢光勇)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