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学院举办2013届动画专业毕业影展

发布时间:2013-05-30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 李铁 浏览次数:1555

2013528日上午900“2013届动画专业毕业影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李玉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人,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学院、艺术与服装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影展。李玉翔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对动画专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特别说到经济使国家壮大,军事使国家强大,文化使国家伟大,鼓励同学们在自己喜爱的文化创意专业方向上能有所成就。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次动画专业毕业影展参展的动画短片达到近百部,总时长达到500多分钟,涵盖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定格动画等多种形式。本次毕业设计要求每位毕业生独立制作3分钟以上的短片,多人合作则工作量翻倍。制作完成的动画短片门类齐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工作量饱满,由于毕业影展时间有限,本次毕业影展选取了28部作品进行展映。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每一部短片播映期间,会场都鸦雀无声,播映结束后则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毕业生们历时几个月时间制作的优秀动画作品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图片来源:计算机学院

         本次影展共评出一等奖4部,二等奖6部,单项奖4部。本次毕业设计强化了毕业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他们走向未来的职业生涯上了最好的一课。同时,也形成高年级同学指导低年级同学,低年级同学及早进入创作状态的全新模式,第一动画工作室的全体10级同学,为学长们的毕业设计创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编辑:宣传部 于建涛)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