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以《工大教学楼前突然来了一只“熊”》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

发布时间:2013-05-15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浏览次数:1754

2013514日,《城市快报》以《工大教学楼前突然来了一只“熊”》为题对我校做了报道,现将全文转发如下,以飨读者。

 

 

工大教学楼前突然来了一只“熊”

一男生为给女友道歉扮成“熊样” 浪漫一幕被赞“好有爱”

 

本报讯(记者 刘晓艳)“今天中午天津工业大学第一公共教学楼惊现一只好大的熊!此熊由一男生扮演,只为给女友道歉!好有爱的男生!此女神好幸福!”昨日一则微博在天津工业大学学生间转发,被师生赞“好有爱”的同时,也有网友戏谑:“这就是传说中的‘熊样儿’吗?”

昨日12点,正是同学们下课的时间,不少同学诧异地发现,天津工业大学第一公共教学楼前竟然站着一只手捧一大束鲜花的棕色大“熊”。“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围了好多同学,大家都在期待女主角的出现。”在现场看到这一幕的天津工业大学大二女生高放说。过了五六分钟,女主角出现了,是个漂亮女生。女生当时的神情有些诧异,但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惊喜”。“熊”见到女生出来就跪在地上献花,两人还说了几句话,但谈话内容高放并没有听得太清楚。后来女生和男生一起走了,两人并没有太亲密的表达。“听说那个男生是大一的学生。”高放说。

对于校园里这样浪漫的一幕,高放说,“这样的事情在学校里很常见。”就以自己所住的女生宿舍楼来说,隔三差五就会上演一部“浪漫”短剧,尤其是晚上。“男生在楼下摆上蜡烛,心形的或者摆成英文字母‘Love’形状的,手捧一大束鲜花,在楼下高喊女生的名字,或者给女生打电话。有人会拿着单反相机或摄像机全程拍摄,当然还有很多好事者围观起哄。”高放说,作为女生,如果男生做出这么浪漫的事大多会感动,但也有男生惨淡收场,引来围观者的一片唏嘘。

 

23:39'50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