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传承红色基因,使命担当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07文章来源:校团委 王佩佩 浏览次数:31

42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承办的天津工业大学2024年第二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传承红色基因,使命担当有我”主题朗诵比赛落下帷幕。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比赛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事迹,讴歌新时代精神。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的气势、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来自14个学院的参赛队伍,用丰沛的情感,慷慨激昂的朗诵,唤起人们心底的感动与共鸣。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天工学子以吟、诵、唱等形式缅怀英烈,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的决心,用清澈赤诚的信仰之音和强国有我的信仰之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始终与国家共命运、与民族齐奋进、与时代同步伐的使命担当。

(审稿:校团委 李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