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4-07文章来源:法学院 宋至刚 学生 赵玉瑾 王新新浏览次数:34

4月3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模拟法庭举行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方桂珍、副院长韩其峰、副院长李树成等参加活动。欢送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宋至刚主持。



会上,马涛书记对202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寄语毕业生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成为信念坚定、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新时代高素质法治人才,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学校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是每一个天工人的精神家园和坚实后盾,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心系母校发展,常回来看看!

方桂珍副书记为毕业生作离校教育和廉洁纪律教育,叮嘱毕业生要不断加强学习,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不断锤炼坚定意志品质,做到廉洁从业,清政为民,争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优秀法律人。宋至刚老师就毕业就业签约等注意事项进行具体补充,辅导员马文凯就毕业离校注意事项、基层就业学费补偿代偿政策作了详细解读。欢送会在全场师生深情嘹亮的校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为了送给毕业生满满的仪式感,学院还精心为2024届全体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拍摄集体合影并赠送了纪念品。

(审稿:法学院 马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