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春季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30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赟 李姚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春季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全体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辅轶主持。



学院就业中心负责人郭赟老师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重点工作举措做了汇报。当前毕业生就业状态摸排、考研学生复试调剂、重点关注学生台账等工作均已完成。学院党委副书记魏辅轶传达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方案,明确了春季攻坚克难期的关键性任务,学院就业骨干人员要主动出击,抢抓就业机遇。

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就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包干制”,用好“双线制”,全员上阵,凝聚合力。二是精准指导,全程服务。注重形势政策教育,动态更新毕业去向,全覆盖一对一,确保服务不断线。三是抓住重点,善作善成。关照重点帮扶群体,及时掌握重点群体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强化服务实效,量身定制不同群体指导服务方案。

下一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坚持就业工作底线思维,攻坚克难促就业,多措并举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伟 审核: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