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促就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付静波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需求,确保精准推荐就业岗位,2024年3月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园C310组织召开学院促就业交流座谈会。中智优化(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文化启典(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姚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受邀参会,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王赜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张凯迪老师、就业专项辅导员付静波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上,王赜院长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客观看待个人具备的能力和社会需求,把握就业机会,通过多种渠道早日实现就业。与会企业分别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引进需求及企业薪资待遇等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随后,参会同学以分小组的形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沟通。王赜院长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就业需求,并为其答疑解惑,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校企合作促就业模式,以毕业班学生需求为导向,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学院就业教育、引导、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