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戎”归 再启新程 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人民武装部 李菲菲浏览次数:101

青春献军营,光荣返校园3月19日中午,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欢迎会,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丁明君出席欢迎会并讲话人民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李菲菲、专职干部陈镛峄2024年春季退役和往届退役士兵代表参加欢迎会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2301班学生金泳琳分享了自己作为退役士兵的感悟,鼓励新退役士兵们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代表余锡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将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尽快转变角色再出发,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李菲菲副主任在主持时指出,退役士兵们要将军人的优良品质尽快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丁明君副部长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新退役士兵们能够把部队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学习的持久动力,做好人生和职业发展规划,要把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学习生活中去,努力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争做校园的“排头兵”。

此次欢迎会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应征入伍和退役复学大学生士兵成长成才,扎实推进各项成长帮扶工作,助力退役大学生士兵在重返校园新征程中谱写不负时代的崭新篇章。

(审稿:人民武装部 丁明君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人民武装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