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外国留学生班主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刘伟波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外国留学生班主任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亚明、副书记布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国际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外国留学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姜亚明书记强调了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特殊性以及国际教育对学校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他向辛勤付出的班主任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班主任们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贡献自己的智慧。

随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泽众就外国留学生班主任岗位职责与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在交流环节,与会班导师们就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国际教育学院一一解答,并分享了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为班主任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最后,布和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对推动外国留学生全面发展和素质提升发挥的关键作用,强调班主任要在外国留学生跨文化交流、生活支持、学业指导、社会活动、心理健康等重要工作方面强化力量投入。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外国留学生班主任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加强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和专业化。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班导师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审稿:国际教育学院 姜亚明 布和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