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医学部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21文章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李晓捷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我校生医学部与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博雅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义出席仪式并致辞,天津市教委相关部门、内黄县人民政府、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生医学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志涛主持。



签约仪式上,刘义副校长对内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关杰、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永正一行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指出,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在生物医药产业链中的优势,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天津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杨明海希望天津工业大学与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内黄县副县长董关杰介绍了内黄县发展情况,表示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大力支持。

何永正董事长介绍了翔宇医疗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公司与天津工业大学生医学部签署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康复领域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

我校生医学部副主任、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海,翔宇医疗天津研发中心负责人赵健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刘义副校长等陪同董关杰、何永正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光电检测技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分离膜与膜过程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科创板上市的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内的研发创新龙头企业。我校生医学部与该公司开展合作,必将推进双方加速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产业教育“双向奔赴”,在推动地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审稿:生命科学学院 王金海 编辑:党委宣传部 胡敏)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