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进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许世超浏览次数:657

2024318日下午,武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进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常务副校长姜勇、副校长刘义出席,校党委组织部、工业技术研究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亮主持。



会上,姜勇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高进田部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学校当前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武清区的交流合作,深化校地融合,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进田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天津工业大学快速发展,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利用校地优质资源,拓展校地协同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为高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会上,武清区有关负责同志就京津新城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我校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就学校的科研、技术和成果转化以及学校和地方政府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产学研及成果转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审稿:工业技术研究院 王亮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孜勤)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