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来源:教务处 刘荣娟 宋春晓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市教委关于公布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天津赛区竞赛等15项赛事获奖名单的通知》,公布了“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我校获评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此奖项2021年设立,我校已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3年,学校坚持“以竞赛促教学改革、以竞赛促创新能力培养、以竞赛促自主学习实践”的理念实行学科竞赛“立项制”管理,成效显著。全年获国家级奖励100余项,较上一年增长25%省部级等级奖500余项,省部级及以上获奖1900余人次,较上一年增长近1倍。

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的作用发挥。2024年,校将继续完善体制机制保障、积极创造条件,激励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鼓励教师指导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以大学生学科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买巍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