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文章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宋亚亚浏览次数:77

  为引导广大师生在体悟雷锋精神中,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3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楼稚明带领动画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动画专业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前往红桥区杨庄子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以及雷锋精神的内涵,并结合视频展示和互动,引导社区小朋友在生活和学习中不畏艰难,自强不息,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追锋者”。随后,在“学雷锋”贴画手工活动中,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共同指导小朋友开展主题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楼稚明就本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讲到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学院充分发挥了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联动效应,同时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为其他支部在教工与学生的联动上发挥了示范效应。她希望学生们要从活动中汲取志愿服务的内涵,能够做到沉下身、扎下根,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不断体悟雷锋精神。

接下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对主题党日活动的谋划和指导,通过多样化的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拓展覆盖人群,确保党日活动真正成为党员党性教育的熔炉。

(审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楼稚明 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