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4-03-11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浏览次数:113

  2024年3月8日上午,在行政中心518会议室,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沈江主持。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结合学校和分管领域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列席。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天津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天津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天津发展的殷切期望、对天津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征程上天津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必将对天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增强战略自觉、强化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和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明确目标、实干笃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切实履行好高校的新使命、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沈江书记在主持学习研讨中指出,本期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宣讲、分组讨论、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中,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沈江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局站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当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开好局、起好步,做好2024年学校各项工作。我们要牢记嘱托,实干奋进,善作善成,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水平,为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赋能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编辑:党委宣传部 武冰洁)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