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来源:教务处 梅淑贞 陈伟浏览次数:10

为全面了解学期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运行状况,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开学第一周,全体校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和教学督导,深入我校第一、第二公共教学楼检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秩序和智慧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情况。

本学期开课3459门次,开学第一周开课1742门次,正选结束后学生选课187569人次。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周全校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待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调试设备,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学生到课率高,专心听讲。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教风、学风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承载新希望。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为新学期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教务处 王春红 刘芳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