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暨德润精武·模范面对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软件学院 张凯迪浏览次数:10

3月4日晚,软件学院在C510举办“我们都是追锋人暨德润精武·模范面对面”报告会,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魏玲玲、精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凌鸿梅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软件学院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第八届“感动西青”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魏玲玲分享了自己勇救3位落水者、累计献血14000毫升、工作之余帮助失独老人义务跑腿理发等一系列的感人故事,讲述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中“助人为乐、干一行爱一行、锐意进取”精神的理解。她谈到,学习雷锋精神要心动更要行动,要学面子更要学里子,要从学一阵子变为学一辈子。

魏玲玲的报告在学院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生党员刘滨豪说到,听了魏老师的发言,我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要发扬雷锋精神,矢志不渝做雷锋的践行者。

报告会后,软件学院学生党员结合关于雷锋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并以小组为单位分享学习感悟。软件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明雨发出倡议,希望学院全体学生立足身边,从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大学生。



此次活动由天津工业大学软件学院、精武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也是软件学院雷锋活动月的启动仪式,软件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进社区、中小学、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做常新,雷锋精神常学常新,掀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热潮。

(审稿:软件学院 郭翠娟 编辑:党委宣传部 张莘苑)

图片来源: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