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和社区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文章来源:法学院 刘峰 学生 李卓玛 邓曦玥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影响人、感召人、带动人,2024年3月4日下午,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梨园监狱政治处、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团支部共同在津门湖街道办事处津滨时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及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学生办主任宋至刚、知识产权学院综合办主任张俊杰、组织员刘峰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各单位代表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开了研讨交流。随后的普法宣讲环节,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张传荟等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社区居民带来“弘扬雷锋精神 传递法治力量”的专题宣讲。宣讲从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以及反诈宣传三个专题进行展开,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辨别电信网络诈骗以及自我保护的能力。

随后,法学院师生在津滨时代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法学院弘扬雷锋精神、开展法治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院还将充分发挥师生的专业知识技能,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和实践活动,为推动法治社会、和谐社会的建设作出贡献。

(审稿:法学院 马涛 编辑:党委宣传部 柳婷)

图片来源:法学院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