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子心·志愿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5文章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姚景一 党委学生工作部 谷源浏览次数:10

3月4日清晨,我校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学子心·志愿行”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代表何嘉怡在国旗下发言,发出了争做雷锋精神传人的铮铮誓言。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李浩老师为师生带来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青年何为》的“微思政课”。他详细阐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深刻内涵,号召青年大学生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做一个和雷锋一样幸福的人。最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晶晶讲话,她激励师生们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做一颗闪闪发光的螺丝钉。



现场,同学们高举“学雷锋,树新风,扬正气,比奉献”“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有”等手牌向祖国告白,向雷锋致敬。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青年先锋”的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誓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审稿:党委学生工作部 覃兰静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