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沈江除夕看望慰问在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24-02-09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浏览次数:10

兔毫绘就丰收景,龙笔挥成锦绣春。2月9日农历除夕,温暖的天工校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校党委书记沈江、副校长张玉波看望在校师生,慰问坚守工作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上午11时,沈江书记一行来到北苑5号楼留学生公寓,和在校留学生一起包饺子,欢度佳节。师生们熟练地擀皮、放馅、对折、捏边,一个个玲珑精巧的饺子在十指翻飞间完成。现场师生们挥毫泼墨写“福”字,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的“福”字跃然纸上,寄托着大家对龙年美好的祝愿。



沈江书记祝愿大家能够在天工切身感受中国的传统“年味儿”,勉励留学生们多去中国各地走走,用心感受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在中国收获一段珍贵的留学经历。来自尼日利亚的留学生展飞表示,“这是我第三年在中国过年,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让我们真切感受中国新年的欢乐温暖。

下午14时,沈江书记、张玉波副校长先后走访了行政中心物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校监控室及微型消防站、兰缘食堂、A区设备站、学校总值班室等地。



“大家辛苦了,提前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微型消防站,沈江书记充分肯定了在维护校园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在兰缘食堂张玉波副校长嘱咐大家要坚持落实好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入口食品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A区设备站,沈江书记询问了能源保障情况,叮嘱大家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假期。行政中心物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学校监控室和总值班室,校领导为值班值守人员送上美好祝福和慰问品,祝大家龙年吉祥、万事顺意。

干部职工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展更上层楼。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审稿:党委宣传部 刘玉靖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亚桥

图片来源: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2014 天津工业大学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 邮编:300387 津ICP备05004363号 津教备0187号